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新元素医疗技术开发有限公司

体外冲击波碎石机, B超定位碎石机, 双定位碎石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体外碎石机XYS. SUI-6B
体外碎石机XYS. SUI-6B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2体外碎石机XYS. SUI-6B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3 04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体外碎石机XYS. SUI-6B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Xys.Sui-6b 商标: 新元素

“体外碎石机XYS. SUI-6B”详细介绍

  新元素全资子公司致恒电气新技术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碎石机20余年,其ZH系列产品在国内有两千多家用户,并得到用户一致好评。公司一方面不断稳固提高ZH系列的优势功能,同时于209年开始,耗时3年,通过十余人的精英研发团队,成功研发出新元素自有品牌XYS.SUI-6X、XYS.SUI-6B两款机型。此机型引进瑞士史托斯技术,在国内体外碎石领域首次引入“嵌入式”概念,帮助医生在定位及排除结石的操作中更加智能、便捷、准确。此两款机型成功的在华西医院通过临床验证,临床认为,此款机器,技术成熟、操作面板更人性,碎石效果更高效、安全,为国内首家具有嵌入式技术的机型。

1、整机嵌入式智能控制,人机操作界面真彩色液晶触摸屏;

2、触发计数表和频率表共用显示;连续触发频率范围:0.5-2Hz;

3、电压自动跟踪调压,脉冲计数范围:0-9999,触发计数采用递减倒计数自动停止触发;

4、磁盘自动抽真空:当真空度低于-0.06 MPa,启动自动抽真空;达到-0.08MPa后自动停止。

5、磁盘报警:当震膜破裂漏水时,报警系统启动并报警,气路内的真空度上升到0;

6、磁盘斜面运动装置:波源可以走斜面0-80MM,探头架走0-50MM,实行两边调节深度,使定位更为精确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